2015/7/14

去日本必買NA96的十一個理由

日本,神道の國,也是充滿傳說の神物之國。



而近一年來,繼雷神後,神物再度降臨人間!

圖片取自官網



你是不是常常看到朋友、鄉民、代購、部落客在PO一這款NA96吹風機?或是親戚朋友聽到你要去日本就叫你去一定要買吹風機?

這支吹風機為什麼這麼神這麼威這麼搶手?那是因為:

1. 趕得上流行

什麼,你沒吃過雷神?什麼?你不知道NA96?什麼?你不知道到日本要買吹風機?

在台灣,這種必吃必買的東西我們怎麼可以錯過?因此一定要跟隨大家的腳步買到才能跟上潮流呀~

所以大家都在搶,怎麼可以沒有我?

二姐三姐都在用,怎麼可以沒有我?


2. 可以PO網炫耀


人生能夠炫耀的事情不多,平常看別人炫旅遊炫美食,這次「難得搶到吹風機~吹到頭髮亮晶晶」,怎麼能不拿來PO網炫耀一下?


3. 快乾又可以冷熱交替


手機都已經智慧型了,吹風機怎麼能不智慧型呢?而且哪一支吹風機可以既快乾又可以智慧型溫控?


神物NA96可以,這超強der你不試試看怎麼行?



4. 可以吹臉


神物NA96是可以吹臉的,很威吧!

你這輩子應該很少拿著吹風機吹臉吧?這也是NA96跟其他吹風機不同的地方!所以這麼辛苦買來一支要價三五千塊的吹風機一定是有它的道理。

還有,大家都忽略了一個重點,這神物NA96都可以拿來吹我們最在乎最重要又最敏感的臉皮了,那一定可以拿來吹身體呀~而且NA96另一個重點就是「快乾」不是嗎?

套句泛舟哥沒說過的話:「這麼神不拿來吹身體  不然要幹麻?」


所以「以後洗完澡後不用擦身體,直接用神物NA96從頭吹到底」,讓奈米水離子、負離子、光離子、小丸子來滋潤你的全身,保證你粉嫩又水噹噹!


5. 平靜你的心靈,消除你的焦慮!

在還沒有買到前,你害怕買不到,於是你做盡了功課,比遍了價錢,跑遍了日本各大電器賣場,終於,讓你買到。

於是當下一種莫名的滿足感湧了上來,而當初那焦慮的心也平靜了下來,不要懷疑,這就是神物的神奇功效!買到後立馬見效!比神藥還有效!


6. 對家人可以交代

神物沒買到會被唸很久你知不知道?

買到了在家中地位才能提升你知不知道?


7. 對另一半可以交代

沒買到因為吵架可能會分手你知不知道?

若是買錯了會被幹樵你知不知道?

所以,一定要買到。


8. 證明你不在乎錢




你看,買支吹風機還可以證明錢財如身外之物,讓打工學生、領22K的死上班族,平常在乎便當怎麼可以從50變60,60變70,70變80的我們,有機會能擠身權貴變身大師,把錢當作身外之物,不在乎就是不在乎呀~


9. 證明你是個堅持的人

人,總是有惰性,以致於我們常常對很多事情都無法堅持:

夢想無法堅持、減肥無法堅持、學日文無法堅持....

而現在,我們終於對買NA96這件事展現出我們難得的堅持。

所以,你不在乎有沒有其他替代品、不在乎到底花費多少時間,多少精力,我,就是要找到你!


10. 證明你是個念舊的人

NA97都要出來了,但你還是要買準備要退流行的NA96,這不是念舊是什麼?這不是念舊是什麼?這不是念舊是什麼?

所以,不要回頭,不要懷疑,不要鳥NA97,好好感受NA96的魔力吧!


11. 學會珍惜

俗話說的好,容易到手的東西總是不會珍惜,因此,感謝佛祖上帝給我們一個機會教育,讓我們更加珍惜這不易到手的吹風機。

現在你知道,神物NA96有這麼多的神奇功效與附加價值,只賣你三五千算是很便宜der~不是嗎?

而且

神物,不買,行嗎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
   Copyright by 偽文青。日旅。諸相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

偽文青の日本小物狂社團:goo.gl/WHkaJf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